小傑~
傑:「你是誰,做什麼的?」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傑:「真的嗎?@@好厲害喔~可......不可以教我」~往亮的方向靠近,然後爬到他身上.......
亮:「呃呃~同學,冷靜......」(亮:好想逃==)

奇犽~
奇:「喂!你!是什麼來頭?叫什麼?」
亮:「我是塔矢亮,職業棋士!」
奇:「呿!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傢伙!原來只是什麼都不會的職業棋士!和你交談真是天大的不幸~」
亮:「是你自己來找我的欸.....」(亮:靠!要不是看在你和我一樣在網路上擁有超人氣~我早就把你......&*$^)

酷拉皮卡~
酷:「你是誰?做什麼的?」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酷:「沒想到職業棋士中也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女扮男裝,看來我們一定很合得來囉~下次陪我去逛街吧^^」
亮:「不.....謝了,我很忙..」(亮:爸爸對這點也很無奈...T T)

雷歐力~
雷:「這位漂亮的小姐,請問你的芳名,在哪高就啊?」
亮:「....我是男的!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請把你的手拿開!」
雷:「職業棋士啊~真是高雅的職業呢,適合小姐....」
亮:「我再說一次,我是男的,還有,不准你汙辱職業棋士!」
雷:「??」
亮:「滾!」(亮:X的,遇見他今天對奕一定會輸!)

庫洛洛~
庫:「你的氣很強喔~叫什麼名字,做什麼的啊?」
亮:「塔矢亮,職業棋士。」
庫:「原來~職業棋士是少數除了念能力都外也能擁有很強的氣的人,但是還是有所不同!念能力大致有六種,分為.........(說教中)」
亮:「.......嗚.....對奕要遲到了啦(泣)........」

西索~
西:「呵呵,前面的小果實啊~你是何方的果實啊?」
亮:「(滿頭黑線)我....是職業棋士.....」
西:「喔~呵呵呵呵,美麗的果實,來玩牌啊~」
亮:「不...謝了,我只會下棋不會玩牌!」(亮:碰見這種會也要說不會!)

小滴~
滴:「你是誰?做什麼的?」
亮:「塔矢亮,職業棋士!」
滴:「咦~職業棋士?我以前也有認識職業棋士喔~...等一下,我倒底有沒有認識職業棋士啊?嗯...有!不對...沒有!職業棋士是什麼?$(%(^(&$^@%&@#!%$&*(.........」
亮:「........沒關係,妳慢慢想.......」(亮:跟這種人還是不要認識太深比較好==)

瑪奇~
瑪:「你是誰?」
亮:「塔矢亮,職業棋士!」
瑪:「職業棋士,你很聰明一定會玩牌囉?你會玩牌一定認識西索囉?你認識西索,你果然是變態!$*^(^$*^*)&」
亮:「天哪,她瘋了.....嗚.....救我....」(亮:喂,是119嗎?有一個精神異常一女人纏著我......)

比司吉~
比:「前面的小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比:「有沒有興趣陪我這個宙宇第一世界無敵超級大美女談談心啊~」
亮:「妳是迷路的小孩吧?為什麼不去警察局?」
比:「X的,老娘的年紀都可以當你奶奶了,你媽看到我都要叫我聲姐!$&**&^(%#&T」
亮:「妳在誘拐未成年少年嗎?==」(亮:死女人~)

東巴~
東:「我一看到你就不順眼,你叫什麼名字?」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東:「職業棋士和職業獵人有什麼關係?!老子考了一輩沒有輩上,看到你這種職業的我就不爽,X的...%&^^$@#(^$」
亮:「沒常識的傢伙,難怪一輩子考不上!」(亮:他媽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