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犽
小傑:奇犽~今天是七月七日耶~!
奇犽:喔...是嗎...有什麼事嗎...(呆)
小傑:沒什麼...(沒想到奇犽會這麼回應)
小酷:小傑!要走了哦!
小傑:喔...奇犽,我和小酷出去哦!
奇犽:喔...
就這樣小傑和小酷把奇犽"丟"在家裡,跑出去準備秘密的"舞會"。
他們走後,奇犽便跑了出去。
(訂購巧克力糖球在家裡吃)
小傑和小酷方面
小傑:雷歐力~找到可以租的地方了沒啊?!
雷歐力:找不到啊~><
小酷:笨蛋...(小聲)
突然有名女子走了過來...
女子:你們要租房子嗎?!我這邊有房子可以租哦!
雷歐力:真的嗎?太好了!
小傑:雖然很感謝妳...不過我好像在哪看過妳....
小酷:好像真的在哪看過...(想)
突然西索從後面冒了出來
西索:你們當然認識她!因為她是我妹妹啊!呵呵呵~
小酷&小傑&雷歐力:蝦咪?!西索的妹妹?!
西索:怎麼?難道不像嗎?
小酷&小傑&雷歐力看了一下女子,再看西索:超不像!
西索:真是沒禮貌的小果實們..啊~不對!中間還有一個老頭子呢!(對雷歐力露出諷刺的笑容)
雷歐力(怒):西索~!
小酷:算了吧!雷歐力,我們還得租地方呢!
小傑:這位小姐...請問你的名字?!
女子:夏雪。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這傢伙確實是我哥。
西索:妳什麼意思啊~?
夏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西索:好好好~不跟妳爭~從小吵到大的....||||
夏雪:那麼,我帶你們去看地方吧。
小傑一行人跟著夏雪和西索一同走到了一幢別墅前面。
小傑:哇賽!這大概是奇犽家的房子的十分之一大耶~
雷歐力:這個城市裡居然有那麼大的房子....(汗)
小酷:進去看看吧!
打開門以後,夏雪按了電燈開關,小酷&小傑&雷歐力都嚇了一跳!
屋內的光線柔和,天花板上掛著水晶燈,還有好幾張宴會圓桌,地上舖著華麗的地毯。
雷歐力:哇靠!這根本就是特大號宴會會場嘛!
小酷:白癡...(小聲)
西索:呵呵~妹!妳怎麼把這個地方弄得那麼好ㄚ?
夏雪:我平常沒事做不行嗎?
西索:所以你就買了這間別墅?
夏雪:沒錯,我有空的時候就會和客戶在這裡聚會,商量新的生意。
小酷&小傑&雷歐力心想:天啊!他們倆個真的是兄妹嗎?連對方的生活都不清楚...|||
小酷:好吧。那麼,租金是多少?
西索:不用租金,但是到時候的派對,我也要來。
夏雪看著西索:這是我的別墅還是你的別墅啊?
西索:好嘛~妹妹!我多給你介紹幾個客戶行了吧?(想:反正只要跟伊耳謎要幾個人就好了)
夏雪:那好吧!看你可憐。
小酷:沒辦法了...也沒時間找別的地方了..好吧,成交!
小傑&雷歐力心想:西索也要來?!完了完了~(焦急)
奇犽一個人獨自在家吃巧克力糖球,聽到電鈴聲,奇犽馬上去開門。
奇犽:誰啊?
男子:是我啊~哥^0^
奇犽:喔!龍犽啊!你怎麼有空呢?!
龍犽:爸說以後要我來跟你一起住啊~^0^
奇犽:蝦?!可是我這邊已經蠻多人住了耶...(汗)
龍犽:有什麼關係嘛!人多熱鬧啊!
奇犽:好吧...|||
龍犽眼睛一亮:哥你在吃巧克力糖球啊?
奇犽:恩!對呀!
龍犽:嘿嘿!(衝過去抓一把吃掉)
奇犽:你幹麻啊!
龍犽:有什麼關係!
(兄弟吵架時,突然電話響了,龍犽衝過去接電話)
龍犽故意惡作劇:喂!你打錯了!
奇犽:@@|||
龍犽:嘿嘿!
小傑那邊
小傑:奇怪~我記錯號碼了嗎?!
雷歐力:你白癡啊!連家裡的電話號碼都記錯!我來好了!
(奇犽那邊電話又響了,這次奇犽搶先去接)
奇犽:喂!
雷歐力:喂!奇犽喔~你現在快到xx別墅來這邊有舞會還有很多巧克力糖球唷!
奇犽:真的嗎?太好了!我馬上去!(急速掛上電話)
奇犽:我要出去了喔!龍犽你自己在這裡等我回來吧!
(奇犽出去了龍犽從後面跟蹤)
--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371)
庫拉皮卡
第一章
血紅的一片大地 失去了眼睛的族人屍體
讓金髮綠眼的小男孩從小時候開始就誓言復仇
*********
"這裡是...哪裡?"這是金髮男孩醒來後的第一句話
"這裡嘛?是我家!"一位老婆婆說
"我為什麼會在這...?"男孩問 他記得沒多久前還和父母一起慶祝他的生日啊...
"...你是窟盧塔族唯一生存下來的人了..."
"唯一生存下來的...!?"
"是啊...窟盧塔族...已經被滅族了"老婆婆面色不改的說
"為什麼...我還活著?...為什麼不讓我也一起..."男孩激動的說
"因為你是窟盧塔族的唯一生存者"老婆婆還是重複的說著這些話
"不要跟我說這些廢話!!"男孩的眼睛轉為憤怒的血紅色
"酷拉皮卡...冷靜點..."老婆婆依然冷靜的看著他
"為什麼你為知道我的名字?"《為什麼》是自從酷拉皮卡醒來後說過最多次的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621)
奇犽
邂逅篇
序──片段的記憶
今年也來到了這。夏日祭典,和去年一樣,所有的東西也沒變,但是憶中的人已消失無蹤,讓奇犽不禁回想起去年──
迷戀──邂逅篇
************
\"小~傑~讓我吃嘛~\"奇犽以貓咪臉向小傑說。
\"不行~!\"小傑想也不想的走了。
\"喂~~~小傑~~等一下!!\"奇犽大喊。
(可惡~~)奇犽心裡抱怨了一下。
自從來到夏日祭典後... ...
\"小傑~棉花糖...\"
\"不行!\"
\"那...蘋果糖呢?\"
\"也不行!!\"小傑堅決的說。
(拜託!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就對甜食提不起任何興趣了)小傑暗想
\"唔~~巧克力糖啊~~\"奇犽失望的說,回過神來,小傑已經不見人影了。
\"啊!糟了!不該發呆的!\"奇犽後悔的說
\"你在找人嗎?\"一陣輕柔甜美的聲音傳來
\"!!\"奇犽轉過頭,聲音的主人是一名年約15歲的少女,少女有著淡藍色的長頭髮,穿著V領無袖杉及一條短裙,雙手各有銀色臂環。
\"淡藍色的眼睛...\"奇犽被一雙淡藍色接近無色的眼睛吸引了
\"喂!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少女說
\"啊...對不起...\"奇犽羞紅了臉,忙著賠不是
(我在幹嘛?殺手看人還要道歉!?)
\"呵呵呵呵\"少女看著奇犽慌亂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是深藍\"少女自我介紹
\"咦...?哦...奇犽...\"
\"那,奇犽...再見了\"
\"深藍啊...奇怪的女孩\"
\"我‧都‧看‧到‧了‧!!\"小傑不知何時出現在奇犽後面,而且用一種
快殺人的語氣說。
\"朋友不見了也不去找,在這泡妞!欠打!\"
\"泡...泡妞!?我才沒有!\"
\"別打死不承認了!\"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584)
小傑~
傑:「你是誰,做什麼的?」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傑:「真的嗎?@@好厲害喔~可......不可以教我」~往亮的方向靠近,然後爬到他身上.......
亮:「呃呃~同學,冷靜......」(亮:好想逃==)
奇犽~
奇:「喂!你!是什麼來頭?叫什麼?」
亮:「我是塔矢亮,職業棋士!」
奇:「呿!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傢伙!原來只是什麼都不會的職業棋士!和你交談真是天大的不幸~」
亮:「是你自己來找我的欸.....」(亮:靠!要不是看在你和我一樣在網路上擁有超人氣~我早就把你......&*$^)
酷拉皮卡~
酷:「你是誰?做什麼的?」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酷:「沒想到職業棋士中也有人和我一樣喜歡女扮男裝,看來我們一定很合得來囉~下次陪我去逛街吧^^」
亮:「不.....謝了,我很忙..」(亮:爸爸對這點也很無奈...T T)
雷歐力~
雷:「這位漂亮的小姐,請問你的芳名,在哪高就啊?」
亮:「....我是男的!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請把你的手拿開!」
雷:「職業棋士啊~真是高雅的職業呢,適合小姐....」
亮:「我再說一次,我是男的,還有,不准你汙辱職業棋士!」
雷:「??」
亮:「滾!」(亮:X的,遇見他今天對奕一定會輸!)
庫洛洛~
庫:「你的氣很強喔~叫什麼名字,做什麼的啊?」
亮:「塔矢亮,職業棋士。」
庫:「原來~職業棋士是少數除了念能力都外也能擁有很強的氣的人,但是還是有所不同!念能力大致有六種,分為.........(說教中)」
亮:「.......嗚.....對奕要遲到了啦(泣)........」
西索~
西:「呵呵,前面的小果實啊~你是何方的果實啊?」
亮:「(滿頭黑線)我....是職業棋士.....」
西:「喔~呵呵呵呵,美麗的果實,來玩牌啊~」
亮:「不...謝了,我只會下棋不會玩牌!」(亮:碰見這種會也要說不會!)
小滴~
滴:「你是誰?做什麼的?」
亮:「塔矢亮,職業棋士!」
滴:「咦~職業棋士?我以前也有認識職業棋士喔~...等一下,我倒底有沒有認識職業棋士啊?嗯...有!不對...沒有!職業棋士是什麼?$(%(^(&$^@%&@#!%$&*(.........」
亮:「........沒關係,妳慢慢想.......」(亮:跟這種人還是不要認識太深比較好==)
瑪奇~
瑪:「你是誰?」
亮:「塔矢亮,職業棋士!」
瑪:「職業棋士,你很聰明一定會玩牌囉?你會玩牌一定認識西索囉?你認識西索,你果然是變態!$*^(^$*^*)&」
亮:「天哪,她瘋了.....嗚.....救我....」(亮:喂,是119嗎?有一個精神異常一女人纏著我......)
比司吉~
比:「前面的小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啊?」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比:「有沒有興趣陪我這個宙宇第一世界無敵超級大美女談談心啊~」
亮:「妳是迷路的小孩吧?為什麼不去警察局?」
比:「X的,老娘的年紀都可以當你奶奶了,你媽看到我都要叫我聲姐!$&**&^(%#&T」
亮:「妳在誘拐未成年少年嗎?==」(亮:死女人~)
東巴~
東:「我一看到你就不順眼,你叫什麼名字?」
亮:「我叫塔矢亮,是職業棋士!」
東:「職業棋士和職業獵人有什麼關係?!老子考了一輩沒有輩上,看到你這種職業的我就不爽,X的...%&^^$@#(^$」
亮:「沒常識的傢伙,難怪一輩子考不上!」(亮:他媽真可憐!)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353)
1.很討厭悲劇?
YES-2 NO-6
2.喜歡假日?
YES-4 NO-3
3.不喜歡旅遊?
YES-15 NO-17
4.喜歡賴床?
YES-19 NO-8
5.喜新厭舊?
YES-7 NO-10
6.喜歡吃速食勝過中國食物?
YES-11 NO-5
7.喜歡養寵物?
YES-16 NO-9
8.希歡聽特怪怪的音樂
YES-E型 NO-20
9.喜歡看書?
YES-F型 NO-D型
10.東西髒了就丟?
YES-9 NO-F型
11.喜歡冒險?
YES-12 NO-14
12.一元掉在地上不會去撿
YES-14 NO-A型
13.比較喜歡白天
YES-C型 NO-A型
14.覺得正義很重要?
YES-C型 NO-13
15.覺得珠寶比錢還有價值?
YES-A型 NO-18
16.很會照顧人?
YES-D型 NO-9
17.覺得收到很多罰單也無所謂?
YES-18 NO-G型
18.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YES-G型 NO-A型
19.一直想減肥?
YES-B型 NO-20
20.不在乎結果,只在乎曾經擁有?
YES-E型 NO-B型
A型 尋寶獵人
分為尋找怪物的獵人及求金銀財寶的尋寶人兩種,是那些一生為稀世秘四處冒險的獵人之總稱。
B型 美食獵人 在世界各地追求各式的料理與美食,同時不斷創造更高等級美味的獵,大多數的美食獵人本身就是最頂級的料理人。
C型 獎金獵人
專門獵捕通緝中犯罪者,並獲取獎金的獵人。
D型 幻獸獵人
探尋遙傳說中的幻獸,並將之捕獲的搜索者。
E型 音樂獵人
積極尋找無人見過的樂譜,且擅演奏各項樂器之獵人。
F型 遺跡獵人
致力於發掘遺跡並加以維修和保護的獵人。
G型 契約獵人
接受富豪等有權勢之人的雇用,完成主人的願望及要求的獵人。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160)
重要的稿件遺漏一部分
被淡忘的草稿將會被盛大的弔唁
在頭綁著布條的編輯逼稿下
富奸十二月的稿件不安的休刊著
讀者與編輯一起枯坐乾等
圍繞在拖稿的混仙之神旁
就算交出的完稿只有一半
你的優越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享受這幕間休息時間吧
把草稿交出也行
刊登時稍作休息
一定會遇到懲罰你的人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212)
(看此文章基本必備條件:看過幽遊白書=_=")
話說富堅導演在《幽游》創下集英社票房新記錄后,為了避免那傳說中的「第一部作品一炮走紅,第二部作品失敗得想毀容」的局面,決意用原班人馬來展開新劇情。之所以用「原班人馬」,一來他們以《幽游》為代表作已經成為巨星,FANS眾多;二來富堅導演比較懶,不想再去發掘新人;再說依富堅導演的能力,也不會讓觀眾有「舊酒裝新瓶」之感,于是富堅導演邀請原班人馬,召開了一個新劇演出討論會,以下為會議記錄——
富堅導演(簡稱「富導」):感謝大家答應這次的新劇演出,老實說,我還沒怎么思考劇情(眾:汗||||||),所以我想就這一次的合作請各位談談自己的意見和要求——比如出場費之類的……
眾皆沉默,考慮出場費問題,冷場
過了5秒
幽助:要說要求,還真有。(富導:緊張)我想我這回還是主角吧,我想就我的角色設定方面提一點要求。(富導緩了一口氣,幽繼續)導演你不知道啊,在《幽游》里我爸爸只在最后一集露了一小臉,平時我也對他非常不關心的樣子,大家都說我不孝……
富導:那就讓你做個孝順兒子罷,整天跟著你爸跑。
幽:那可不成,那我是主角還他是主角?
富導:那就設定你爸在別處,你一直想念他崇拜他要去找他……
幽:那我爸不能像《幽游》里那樣默默無聞,他要很強很有名。
富導:那當然。
幽:既然要找爸爸,我的年齡設定不能大,不然人家說我有戀父情結。
富導:那當然。
幽:我也不想有老媽和女朋友處處管著我,另外,我想把頭發一直往上梳,那樣比較涼快。
富導:好……
藏馬:導演,說到身世,我是不是又要像上次一樣有一個慈祥的母親溫馨的家庭……
富導:那人家不說我抄襲舊作?(沉吟一會)決定了,你要沒有家庭沒有親人,他們都被仇人殺死了,所以你要報仇——哇哈哈這下誰也看 不出我抄襲舊作,我真是天才~~~~~~~~~~~~~
藏:我是不介意拉,就是我的外型,要重新包裝一下。
富導:那好辦,改成現在最流行的中長發罷,發色么——也最流行的金黃色好了。
藏:還有我的眼睛,在《幽游》里應該是紅色吧,但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富導:怒,這次我們索性讓它紅得耀眼,被稱為「人家三絕色」罷。
藏:謝謝導演
飛影:我倒覺得我上次的身世太悲慘了……還連個住的地方也沒有……
富導:好辦,就讓你這次生活在一個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家里有花園洋房,管家仆人……
飛:那不太平庸了?平凡的富家少爺不是我的愛好。
富導:那就讓你們全家都做殺手好了!
飛:還有,我的外型也是,大家都反應我的發型比較中古……
富導:那你也一般頭型吧,顏色么就銀色,也很流行的。
飛:說到流行,我最近學會了滑板,還滑得很不錯那……
富導:就讓你在戲里現一下好了……
桑原:導演,我不想做熱血的不良少年了。
富導:我也不想這樣了,讓你演一個勤奮的考生罷,立志上國立醫大那種。
桑:那我的服裝要整潔,最好穿西裝,我要扮酷,要戴墨鏡。
富導(狂吐):好。
桑:這次若有什么考選會,我一定得入選,即使沒實力也要靠友情入選!
富導(狂汗):好……
戶愚呂弟:其實上次我就想和導演你說了,你知道,現在的MM都不喜歡肌肉男,你還讓我的力量就是操縱肌肉,你存心害我沒有飯絲!
富導(惶恐狀):那……那這次你演技巧方面的罷,最強的魔術師,用牌做武器!并且你單用拳頭也很強,照樣可以把一個人打飛!
戶:大家普遍反應我太高了,問我為什么不去湘北打中鋒,還有我的發型和造型都很老土……
富導:放心,我會為你請最好的發型師和化裝師,一定和你魔術師的身分吻合!
戶:還有我為了一件無法挽救的事一直耿耿于懷,那么嚴肅正經的性格,好象上一個世紀的人……
富導(異常疲倦地):放心,你這次的性格就設定為非常BT好了!
幻海:那我這次不用和他演對手戲了罷?話說回來,我始終認為上次讓我用50年后的樣子出現不好,導演你還說沒有先例,說什么靈光波動拳可以重返年輕也是你絞盡腦汁想的。我昨天看了一部中國古代(?)小說叫《天龍八部》,里面那個天山童姥人家都七老八十了,還不是無論什么時候也年輕。
富導:那就讓你一直也年輕好了
幻:其實我的夢想像LEVEL E里那個外星女殺手一樣,也是做老師,就讓我繼續教導幽助罷。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30)
在馬路上。。。
佐助心想:哀喲!我看到一個長的滿帥但是還差我一點的人~~
奇犽心想:去!一出門就看到穿著這麼沒品味的人。。真是傷眼睛。。。
兩人擦肩而過。。
佐助”好強的察克拉” 奇犽”好強的念”
佐助:有沒有種跟我尬一下。。。
奇犽:難道本帥哥會怕你。。。
佐助跳起來 迅速結印~~:火遁!鳳仙火之術!!
奇犽馬上閃開”不錯嘛!”
奇犽瞬間移到佐助背後:手刀!
佐助倒在地上。。
砰!!
奇犽”哪尼!! 是分身!! 在後面!!
佐助:來不及了!! 千鳥!!
噗滋滋滋滋滋滋滋!!
......................
奇犽瞬間移動到十公尺遠外...
佐助:你命大 沒打到你。。。挺有兩下子。。。
奇犽:呵呵呵~我也有看火影好唄!! 你的招式不就那幾招。。。
佐助:。。。我也有看獵人 你旁邊有個跟鳴人一樣的笨蛋
奇犽:呵呵呵~是阿 礙手礙腳的
佐助:我在火影裡可是第一帥哥勒~!!
奇犽:獵人裡面沒有人比我帥了!!
佐助:我是超強的”宇智波”家族成員說
奇犽:我揍敵客的 多多指教
佐助:聽說你的練 長的有點像我的千鳥。。
奇犽:是我先出現的哩!我懷疑是你學我的!
佐助:。。。。。。。。
奇犽:。。。。。。。。
佐助:不鳥你了!我要去找阿葉玩超靈體了
奇犽:哼!我去找小蘭玩輸的脫一件。。。。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307)
初期:
1。不論到那裡都留意有沒有跟奇犽有關的周邊。
2。隨身攜帶奇犽的照片。
3。欣賞少說話多做事的人。
4。喜歡留長指甲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