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犽

 

小傑:奇犽~今天是七月七日耶~!
奇犽:喔...是嗎...有什麼事嗎...(呆)
小傑:沒什麼...(沒想到奇犽會這麼回應)
小酷:小傑!要走了哦!
小傑:喔...奇犽,我和小酷出去哦!
奇犽:喔...
就這樣小傑和小酷把奇犽"丟"在家裡,跑出去準備秘密的"舞會"。

他們走後,奇犽便跑了出去。
(訂購巧克力糖球在家裡吃)

小傑和小酷方面

小傑:雷歐力~找到可以租的地方了沒啊?!
雷歐力:找不到啊~><
小酷:笨蛋...(小聲)

突然有名女子走了過來...

女子:你們要租房子嗎?!我這邊有房子可以租哦!
雷歐力:真的嗎?太好了!
小傑:雖然很感謝妳...不過我好像在哪看過妳....
小酷:好像真的在哪看過...(想)

突然西索從後面冒了出來

西索:你們當然認識她!因為她是我妹妹啊!呵呵呵~
小酷&小傑&雷歐力:蝦咪?!西索的妹妹?!
西索:怎麼?難道不像嗎?
小酷&小傑&雷歐力看了一下女子,再看西索:超不像!
西索:真是沒禮貌的小果實們..啊~不對!中間還有一個老頭子呢!(對雷歐力露出諷刺的笑容)
雷歐力(怒):西索~!
小酷:算了吧!雷歐力,我們還得租地方呢!
小傑:這位小姐...請問你的名字?!
女子:夏雪。雖然很不想承認,可是這傢伙確實是我哥。
西索:妳什麼意思啊~?
夏雪: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西索:好好好~不跟妳爭~從小吵到大的....||||
夏雪:那麼,我帶你們去看地方吧。

小傑一行人跟著夏雪和西索一同走到了一幢別墅前面。

小傑:哇賽!這大概是奇犽家的房子的十分之一大耶~
雷歐力:這個城市裡居然有那麼大的房子....(汗)
小酷:進去看看吧!

打開門以後,夏雪按了電燈開關,小酷&小傑&雷歐力都嚇了一跳!
屋內的光線柔和,天花板上掛著水晶燈,還有好幾張宴會圓桌,地上舖著華麗的地毯。

雷歐力:哇靠!這根本就是特大號宴會會場嘛!
小酷:白癡...(小聲)
西索:呵呵~妹!妳怎麼把這個地方弄得那麼好ㄚ?
夏雪:我平常沒事做不行嗎?
西索:所以你就買了這間別墅?
夏雪:沒錯,我有空的時候就會和客戶在這裡聚會,商量新的生意。
小酷&小傑&雷歐力心想:天啊!他們倆個真的是兄妹嗎?連對方的生活都不清楚...|||
小酷:好吧。那麼,租金是多少?
西索:不用租金,但是到時候的派對,我也要來。
夏雪看著西索:這是我的別墅還是你的別墅啊?
西索:好嘛~妹妹!我多給你介紹幾個客戶行了吧?(想:反正只要跟伊耳謎要幾個人就好了)
夏雪:那好吧!看你可憐。
小酷:沒辦法了...也沒時間找別的地方了..好吧,成交!
小傑&雷歐力心想:西索也要來?!完了完了~(焦急)

奇犽一個人獨自在家吃巧克力糖球,聽到電鈴聲,奇犽馬上去開門。

奇犽:誰啊?
男子:是我啊~哥^0^
奇犽:喔!龍犽啊!你怎麼有空呢?!
龍犽:爸說以後要我來跟你一起住啊~^0^
奇犽:蝦?!可是我這邊已經蠻多人住了耶...(汗)
龍犽:有什麼關係嘛!人多熱鬧啊!
奇犽:好吧...|||
龍犽眼睛一亮:哥你在吃巧克力糖球啊?
奇犽:恩!對呀!
龍犽:嘿嘿!(衝過去抓一把吃掉)
奇犽:你幹麻啊!
龍犽:有什麼關係!

(兄弟吵架時,突然電話響了,龍犽衝過去接電話)

龍犽故意惡作劇:喂!你打錯了!
奇犽:@@|||
龍犽:嘿嘿!

小傑那邊

小傑:奇怪~我記錯號碼了嗎?!
雷歐力:你白癡啊!連家裡的電話號碼都記錯!我來好了!

(奇犽那邊電話又響了,這次奇犽搶先去接)

奇犽:喂!
雷歐力:喂!奇犽喔~你現在快到xx別墅來這邊有舞會還有很多巧克力糖球唷!
奇犽:真的嗎?太好了!我馬上去!(急速掛上電話)
奇犽:我要出去了喔!龍犽你自己在這裡等我回來吧!

(奇犽出去了龍犽從後面跟蹤)
--

奇犽:這棟別墅還蠻大的嘛!不過比我家小就是了...
女子:請問一下,你是奇犽嗎?!
奇犽:對呀!你是誰啊?!
女子:你好!我叫做上月Mio。(鞠躬)
奇犽:Mio哦!你好啊!Mio~
Mio:我哥他們正在裡面~請近吧!
奇犽想:Mio他哥是誰啊?!
小酷:Mio?!你怎麼來了?!
Mio::嘿嘿!抱歉啦!你忘記我有預知力嗎?!小酷~^^~
小酷:Mio~你真的是講不聽喔~以前就告訴過你了~別再叫我小酷了~最起碼ㄝ要叫哥哥吧!
小傑&奇犽&龍犽:蝦咪?!她是小酷的妹妹?!也就是說!她也是窟盧塔族的?!
Mio:蛤?!難道大家都叫哥哥小酷嗎?!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叫小酷~不公平~
小酷:ㄟ...因為你的年紀比我小太多了...|||
Mio:我不管啦!那那個人應該也比我小啊!為什麼他就可以叫你的名子~(指小傑)
小酷:你別亂說啊!小傑可是跟你同年的耶!
Mio:蝦?!他十二歲?!有沒有搞錯啊!我還以為他只有九歲勒...|||
小酷:你不要太過分哦!Mio!

就這樣,經過數分鐘,小酷&Mio終於停戰了

小傑:奇犽!這個送給你...對你來說雖然不算什麼...不過我還是要表白我這份心意.../////
奇犽:小傑...謝謝你.../////
Mio:ㄏㄛˊ!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在一旁小聲的說)
小酷:Mio~妳又再給我搞什麼鬼啊妳~老是給我丟人現眼~(把Mio托走)
Mio:歐唷~><
小傑:Mio還真可憐...|||
奇犽一直看著禮物:小傑...我可以拆開來嗎.../////
小傑臉紅耳赤:可以啊.../////

奇犽將禮物拆開,沒想到是小傑親手做的巧克力糖球~><


龍犽:有巧克力糖球!我要~~~~(撲過去)
奇犽火速打了龍犽:你幹麻啦!我不是叫你在家裡嗎?剛剛你也吃了我的巧克力糖球!你還想吃小傑做給我的巧克力糖球啊!
夏雪:呵呵~真有意思啊!小傑做的巧克力糖球哦!(拿個顆過來吃)
奇犽生氣:齁唷!你又是誰啊!怎麼可以吃我的巧克力糖球~><
夏雪:雖然我不想承認...不過我是西索的妹妹!
奇犽嚇到:蝦咪?!西索的妹妹?!(靈魂出俏)
Mio:好好笑哦!奇犽靈魂出來哩~呵呵~^^
小酷:別笑了~Mio~幫奇犽。
Mio:好啦!只會一直叫我做一大堆有的沒的事...

Mio此時將奇犽的靈魂拉了回來。

西索:真不愧是"小酷"的妹妹啊!真是厲害啊~呵呵呵~
Mio:你又是誰啊~你不要叫小酷小酷啦~超噁的耶~><
小酷:Mio~你又在鬧啊!我不是都說了~不可以叫我小酷~

小酷:奇犽~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奇犽:謝謝你啦!可以拆開來嗎?
小酷:當然可以囉!

奇犽將禮物拆開~沒想到是奇犽&小傑&小酷的照片~(少了一個王X蛋)

奇犽:謝謝你~小酷~
Mio:雖然我沒有準備什麼禮物...就當做這這個吻是送你的好了~^^~(親了奇犽的臉頰)

奇犽突然呆住(當場的所有人都呆住)

Mio:搞蝦啊!我只是親奇犽的臉頰而已~大家全死哩啊~(拉魂)
雷歐力:奇犽~這是我送你的~(說完就跑走)
奇犽:到底會是什麼呢?

奇犽拆開禮物~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一套情侶裝?!
PS.而且尺寸蠻大的

Mio:天啊!衣服借我一下~

Mio開始看以前的這套情人裝

Mio:媽唷!不會吧....|||||
小酷:以前到底怎樣~快說啊!
Mio:這套情人裝~我勸奇犽你別穿的好...
奇犽:為什麼?!
Mio:因為這是以前他穿過的衣服...而且當場被那位女孩拒絕穿情人裝~

奇犽驚醒~才發現~原來這些全都是夢境
可是卻沒想到~這一次將會在今天(七月七日)發生


BY ★☆~碧安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