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拉皮卡

第一章

血紅的一片大地 失去了眼睛的族人屍體

讓金髮綠眼的小男孩從小時候開始就誓言復仇

*********

"這裡是...哪裡?"這是金髮男孩醒來後的第一句話

"這裡嘛?是我家!"一位老婆婆說

"我為什麼會在這...?"男孩問 他記得沒多久前還和父母一起慶祝他的生日啊...

"...你是窟盧塔族唯一生存下來的人了..."

"唯一生存下來的...!?"

"是啊...窟盧塔族...已經被滅族了"老婆婆面色不改的說

"為什麼...我還活著?...為什麼不讓我也一起..."男孩激動的說

"因為你是窟盧塔族的唯一生存者"老婆婆還是重複的說著這些話

"不要跟我說這些廢話!!"男孩的眼睛轉為憤怒的血紅色

"酷拉皮卡...冷靜點..."老婆婆依然冷靜的看著他

"為什麼你為知道我的名字?"《為什麼》是自從酷拉皮卡醒來後說過最多次的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酷拉皮卡看到老婆婆的眼睛也和他一樣是血紅色

"唉呀~酷拉皮卡~你已經忘了我嗎?"老婆婆向酷拉皮卡微笑

"對不起...您是?"酷拉皮卡的理智稍微恢復了一點

"我是慈婆婆...看著你從小長大的慈婆婆"

"慈婆婆!?"

"你真的很健忘,忘了慈婆婆也該記得'她'吧?"慈婆婆有些曖昧的笑

(酷拉會健忘嗎?算了~打文嘛!喜歡酷拉的人別罵我)

"她!?是誰啊?"酷拉皮卡疑惑的問

"我的天啊!是丹楓啊!我的孫女!你的兒時玩伴"

慈婆婆似乎被酷拉皮卡的回答嚇到了 連說話的音調也提高了

"丹楓?"酷拉皮卡努力的在他混亂的思想中找尋名為"丹楓"的記憶

終於───

一抹女孩的身影浮現

"慈婆婆!她是不是擁有一頭粉紅色的頭髮和紫色的眼睛?"酷拉皮卡興奮的


"是啊~不記得慈婆婆卻只記得丹楓啊"慈婆婆有些嘲諷的說

"對不起哦...慈婆婆"酷拉皮卡不好意思的向慈婆婆說

"那...丹楓現在在哪?難道她也...?"酷拉皮卡擔心的追問慈婆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嘛~你放心吧!丹楓沒事"慈婆婆依然笑容滿面

"他早在幾年前就和我兒子離開這兒了"

"那您為何沒跟著他們離開呢?"酷拉皮卡問

"生為窟盧塔族 死也要死在窟盧塔族的土地上"慈婆婆堅決的說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已經老了,年輕人有年輕人的世界..."

慈婆婆的眼中閃露出些許的落寞

"慈婆婆..."酷拉皮卡開始後悔問這個問題

"慈婆婆!請告訴我滅族的兇手!"

"幻影旅團...你問這幹嘛?"

"為族人報仇!!"

"不行!"

"你沒有資格限制我復仇的權利!!"

"你知道你的能力還不夠格和旅團抗衡嗎?"

"那又怎樣?"酷拉皮卡已經被復仇沖昏頭了

"至少...讓我教你我畢生所學你在去報仇"慈婆婆說

"你以為婆婆不恨幻影旅團嗎?我恨!!你以為我不想報仇嗎?我想!!但是就算我的能力再強,我也已經老了!當時,我是看在你的潛質和你是丹楓的兒時玩伴我才冒險救你的!現在你居然要去送死!?"

慈婆婆似乎把她心裡的話全部一傾而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慈婆婆...對不起...不...是師傅"酷拉皮卡向慈婆婆說

"嗯,酷拉皮卡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我知道你一定會想通的"慈婆婆溫和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過了好幾年後───

今年,酷拉皮卡已經16歲了

某天,酷拉皮卡滿心歡喜的回到了慈婆婆的家

"慈婆婆~"酷拉皮卡興奮不已

"您看我今天的收穫不少...!?"酷拉皮卡被眼前的景象震懾了

他看到的是倒在一片血泊中的慈婆婆

"慈婆婆!?這是怎麼回事!?"酷拉皮卡連忙扶起慈婆婆

"慈婆婆....難道..難道又是幻影!?酷拉皮卡很激動的問慈婆婆

"...酷拉皮卡答應我...不要找旅團報仇..."慈婆婆斷斷續續接著說

"至少在你的能力還沒到之前...我很明白你想報仇的決心..所以我不會阻止你...答應我..你不會做傻事,而且就算是為了復仇...也要冷靜...還..有找..丹楓..."

慈婆婆說完就斷了氣 只剩下酷拉皮卡呆坐在原地

"天上太陽 地上綠樹 我們的身體在大地誕生 我們的靈魂來自於天上

陽光及月光照耀我們的四肢 綠地滋潤我們的身體

將此身交給吹過大地的風 感謝上天賜與奇蹟與窟盧塔土地

願我們的心靈能永保安康 我願能與所有同胞分享喜樂 願能與他們分擔悲傷

請您永遠讚美窟盧塔族的人民 讓我們以紅色的火紅眼為證 "

酷拉皮卡在安葬完慈婆婆後念了一段祭文(!?應該是吧...)

從此,再也沒有人在那附近看過酷拉皮卡 據說他為了抓到旅團報仇去考獵
人執照了


第二章

獵人試驗過後一個月───

走在人聲鼎沸的大街上,酷拉皮卡不知道要如何在這茫茫人海中找尋到丹楓的蹤跡

忽然,一陣熟悉的聲音傳道酷拉皮卡耳中~

"啊!酷拉皮卡!真的是你!?"酷拉皮卡滿頭問號的回頭 潔犽不可置信的呆
望著他

(潔犽是酷拉皮卡參加獵人試驗的夥伴^^)

"好久不見"潔犽說

"是啊"酷拉皮卡回答

"看你的樣子,似乎是一個人...小傑和奇犽呢?(雷歐力?他是誰ㄚ?)"

"他們ㄚ..."酷拉皮卡苦笑了一下"小傑和芙舞,奇犽和邪風去約會了..."

"咦!?約會!?(錯愕)那你呢?(竟然丟下我的小酷去約會?膽子真大!)"

"我?我沒有對象ㄚ"酷拉皮卡露出了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那...酷拉皮卡..."

"我們...要不要也去約..也不算約會啦..."潔犽彆扭了一會才緩緩從口中吐出了幾個字

酷拉皮卡看到潔犽的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好啊,明天和小傑奇犽一起去!!"潔犽本以為酷拉會拒絕的,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了...
--

隔天,大約6點多,潔犽就起床了,今天可是他和酷拉皮卡約會的日子(雖然有小傑和奇犽...)

潔犽梳好他金黃色的長髮,拿出燙的很平整的藍色長裙、白上衣及紫色背心,戴上紫水晶耳環~

"叮~鈴~"潔犽家的門鈴響了

"ㄚ~來了!(該不會是...)"潔犽趕去開門

"早安,潔犽"酷拉皮卡笑笑的說

"早ㄚ~酷拉皮卡"

"妳好了嗎?"酷拉皮卡望了望潔犽

"嗯~♥"

"那走吧,潔犽"

****──XX遊樂園──****

"ㄚ~芙舞和小傑在那裡!"潔犽喊

"酷拉皮卡,潔犽你們有沒有看到奇犽和邪風?"芙舞問

"咦?他們還沒有來嗎?"酷拉皮卡問

"喂~!!邪風!等等我啊!"奇犽大喊

"我們遲到了啦!"邪風說

"邪風,奇犽,你們很慢ㄟ~~"芙舞抱怨

"對不起喔,芙舞小傑還有潔犽跟酷拉皮卡,還不都是奇犽!吵著要買巧克力!"(真像小孩子...)

邪風推了奇犽一下

"對不起嘛~~"奇犽擺出了招牌貓咪臉

--
「...酷拉皮卡...」潔犽的手在酷拉皮卡的面前晃了晃。

「啊..咦?早安..潔犽...」酷拉皮卡終於回神了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耶...你從剛剛就一直心不在焉...」

「酷拉皮卡...跟我在一起...很無趣嗎?」潔犽有些失落

「不...不會啊,只是我...我在想...想一些事...。」酷拉皮卡說

「...有關於剛剛那個女孩...丹楓嗎?...你好像以前就認識她了...」

「...嗯,是啊...」

「... ...(沉默)」

「... ...(沉默)」

(萌:氣氛真尷尬llb...)

「喂~~!!酷拉皮卡、潔犽!要走囉!」奇犽向酷拉皮卡喊道

「喔!我們馬上來!!」兩個人同時說

(萌:奇犽做的好啊~!即時化解了一場尷尬!)

(奇犽:尷尬是什麼...?)

(萌:你不知道嗎...llb)

(奇犽:不知道!)

(萌;那你剛剛...)

(奇犽:我只是要趕快回去吃飯啊...)


(萌:昏~~~~)

****鏡頭轉回尷尬的兩人身上..****.

「..潔犽!!」酷拉皮卡叫住潔犽

「?」潔犽轉身,酷拉皮卡走向她

「丹楓她...是我的族人...」

「族人...窟盧塔族嗎?」

「嗯...所以我必須找到她,並消滅幻影旅團!!」

「消滅旅團...原來如此。」

「這個不是重點!我要說的是──」

「喂!你們走不走啊!?公車快走了耶!!」奇犽又喊

(萌:啊!!!奇犽~~~你打斷了啦!!不知道酷拉皮卡要說什麼...)

(奇犽:管他們講什麼...我要回去吃˙飯!!)

(萌:貪吃鬼...)

「你要說的話,下一次我一定洗耳恭聽!」

「喔,好啊...」酷拉皮卡有些小失望

「我幫你一起找她,好嗎?」潔犽問

「...好呀。」酷拉皮卡向潔犽笑了笑

「你還是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潔犽小聲的說

「咦..?你說什麼?」酷拉轉頭問潔犽

「沒什麼...」潔犽也笑了

BY 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