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犽

 

邂逅篇

序──片段的記憶

今年也來到了這。夏日祭典,和去年一樣,所有的東西也沒變,但是憶中的人已消失無蹤,讓奇犽不禁回想起去年──


迷戀──邂逅篇

************

\"小~傑~讓我吃嘛~\"奇犽以貓咪臉向小傑說。

\"不行~!\"小傑想也不想的走了。

\"喂~~~小傑~~等一下!!\"奇犽大喊。

(可惡~~)奇犽心裡抱怨了一下。

自從來到夏日祭典後... ...

\"小傑~棉花糖...\"

\"不行!\"

\"那...蘋果糖呢?\"

\"也不行!!\"小傑堅決的說。

(拜託!自從認識你以後我就對甜食提不起任何興趣了)小傑暗想

\"唔~~巧克力糖啊~~\"奇犽失望的說,回過神來,小傑已經不見人影了。

\"啊!糟了!不該發呆的!\"奇犽後悔的說

\"你在找人嗎?\"一陣輕柔甜美的聲音傳來

\"!!\"奇犽轉過頭,聲音的主人是一名年約15歲的少女,少女有著淡藍色的長頭髮,穿著V領無袖杉及一條短裙,雙手各有銀色臂環。

\"淡藍色的眼睛...\"奇犽被一雙淡藍色接近無色的眼睛吸引了

\"喂!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少女說

\"啊...對不起...\"奇犽羞紅了臉,忙著賠不是

(我在幹嘛?殺手看人還要道歉!?)

\"呵呵呵呵\"少女看著奇犽慌亂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是深藍\"少女自我介紹

\"咦...?哦...奇犽...\"

\"那,奇犽...再見了\"

\"深藍啊...奇怪的女孩\"

\"我‧都‧看‧到‧了‧!!\"小傑不知何時出現在奇犽後面,而且用一種
快殺人的語氣說。

\"朋友不見了也不去找,在這泡妞!欠打!\"

\"泡...泡妞!?我才沒有!\"

\"別打死不承認了!\"

 

眸篇1

\"...深藍...\"小傑看到奇犽一個人坐在窗邊念念有詞

\"唉~\"自從奇犽從夏日祭典回來後就一直是這樣。

\"奇犽 奇犽~你看 你看 我買了你最喜歡的巧克力糖!\"

\"喔~~\"奇犽有氣無力的回答他 連頭都沒有回

(!!!!!!!!!!!超驚嚇~~奇犽竟然對巧克力糖沒有興趣)

\"奇犽 奇犽 \"

\"幹嘛?\"奇犽緩緩回過頭 且用一種快“掛”的語氣說

\"你還在想那個人嗎?ㄟ~~她好像叫...叫...“伸懶”!?\"

﹝萌:完全錯誤llb﹞

\"你很吵耶!\"奇犽開始不耐煩了

\"叮~咚~\"

\"啊!我去開門!\"小傑(快步走開)恨不得馬上離開奇犽身邊,因為它散發出一股殺氣

門後站著一位擁有淡藍色頭髮的女孩。

\"咦...?妳...?〈伸懶〉?請進!奇犽他很想妳呦!\"

﹝萌:小傑你還真不怕死...﹞

奇犽一聽見深藍的名字立刻用他最快的速度\"飛\"出來!

\"啊─耶─嗨...深藍...\"奇犽慌忙的向深藍打招呼

\"嗨!奇犽!\"深藍給了奇犽一個微笑

奇犽感到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

眸篇2

\"奇犽,謝謝你陪我出來\"深藍輕聲的對奇犽說

\"哦...沒什麼啊\"奇犽故意以一種漫不經心的語氣回答

\"奇犽...\"深藍忽然認真的看著奇犽

\"?\"奇犽一臉不解,但卻看到她淡藍色的眼眸中閃過一絲無奈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我們倆個人中只能活下一個人...\"深藍看著奇犽驚訝的表情,打住了她的話

\"深藍...\"奇犽吻上了深藍的唇,深藍閉上了眼睛

\"我喜歡妳...\"奇犽抱著深藍說 奇犽愛上了那淡藍色的眼眸

\"我也是..奇犽\"

────── ──────

\"奇犽~~\"小傑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

\"嘿嘿嘿~~我用\"絕\"跟 在你們後面哦,所以...我全都看到了~~\"

\"!!!!!!!!\"

\"伸懶~我喜歡妳~\"小傑作出一副KISS的姿勢

﹝萌:小傑你怎麼越來越欠扁?﹞

\"小~傑~\"奇犽發動他最強的氣

\"哇~~~~~~~~~~~~~~~~\"小傑尖叫中

--

迷戀──深藍的秘密篇1

之後,奇犽和深藍幾乎常常一起出去

某一天...

\"奇犽...我想我們必須說再見了...\"深藍停下了她的腳步

\"咦?為什麼?\"奇犽一臉不解

\"再見了...\"奇犽大驚想伸手拉住她,但在下一秒,深藍已經消失了蹤影

\"瞬間移動...她果然不是普通人啊...\"

────── ──────

\"嘟~嘟~\"

\"小傑電話!\"

\"奇犽你去接\"

\"可惡~~\"奇犽心不甘情不願的跑去接電話

\"喂?\"

\"奇犽...\"電話的一端傳來少女哭泣的聲音

\"咦...?深藍!?妳怎麼了?\"奇犽慌張的問

────── ──────

\"奇怪...這裡是6號倉庫沒錯啊...\"奇犽接到深藍的電話後,馬上就照著深藍所說的到了6號倉庫

\"是誰!?\"奇犽感到一股強大的氣

\"... ...奇犽\"

\"深藍!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奇犽想過去深藍身邊,卻發現深藍身邊有
氣牆隔絕了她

\"深藍!!妳在幹什麼!?快解開氣牆啊!\"奇犽對著深藍喊 深藍仍然沉默

--

 

深藍的秘密篇2

\"...你知道嗎?奇犽...我是一個殺手,被派來殺你...\"深藍終於開口

\"我知道..\"

\"你早就發現了嗎?\"深藍看起來有些嚇到,但還是繼續說\"我是特質系
的,擅長使用水\"

\"不...你還隱藏了一些能力沒有說\"

\"你連這個都知道啊!\"

\"我是蒼藍之族的後裔 也就是人類及人魚的混種\"深藍開始發動氣

\"!!\"奇犽看到深藍原本淡藍色的眼眸轉變成似大海的顏色

\"我們的眼睛被人稱為《海色寶石》 和窟籚塔族一樣 是世上七大美麗的顏色之一\"

\"但是蒼藍之族早在10幾年就被滅族了啊\"

\"我被母親藏在村莊附近的樹洞中 幸運的逃過了一劫 但是我的族人卻沒有如此幸運...\" 深藍接下去說

\"因為我的能力 我被扶養我的人訓練成殺手 所以...\"深藍開始凝聚她的氣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深藍解開了氣牆

--

 

悲傷的真相篇

\"深藍...我真的不想動手\"

\"哼!身為暗殺家族揍敵客的人 竟然下不了手殺一個被派來殺你的人?\"

\"別笑死人了\"深藍冷笑 深藍以水化劍

\"告訴我,深藍,你愛過我嗎?\"

\"這個時候別說愛 因為那是最傷人的\"深藍回答

\"告訴我!\"

\"... ...沒有...\"

\"!!\"

\"受死吧!奇犽‧揍敵客\"深藍伸出了人魚之鰭(深藍的劍)朝奇犽攻去 奇犽也伸出了厲爪

\"!!!!!!\"奇犽的爪子刺入了深藍的心臟 深藍並沒有攻擊奇犽 她在奇犽
刺她前收回了了人魚之鰭

\"為什麼...?深藍?\"奇犽抱起面無血色的深藍

\"因..因為..我愛你啊...\"深藍說完後 失去了她的呼吸 奇犽撿起了深藍手臂上沾血的臂環 戴在手上

\"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奇犽抱著一具毫無生命的冰冷屍體 喃喃自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奇犽!你回來了..!發生了什麼事?\"奇犽滿身是血的進門,小傑就開
始追問

\"....她死了...\"奇犽抬起頭,因為這樣眼淚不會從眼框裡失控

\"奇犽!?你在開玩笑吧!?\"

\"她真的死了..\"

\"怎麼了?\"小傑開始擔心了,他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奇犽

\"我把她殺了..\"奇犽失控了

\"奇犽...\"小傑安慰著眼淚奪框而出的奇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掛號!\"外頭的郵差叫著 小傑由郵差手中接過了一封淡藍色的信

\"奇犽,有你的信!\"

\"喔~~\"奇犽看起來已經恢復了差不多了

\"耶..有誰會寫信給我啊?\"

\"伊路米?\"

\"不可能\"

\"糜稽?\"

\"少來了\"

\"到底是誰ㄚ────?\"

\"看了就知道了嘛!!\"(小傑變聰明了!?) 奇犽拆開信

***************************

TO:Dear 奇犽

請不要為了我的死而難過 打從我見到你後就下不了手殺了你

因為我喜歡上你了 我寧願被你所殺 因為我可以擁有你的眼淚

忘了我吧 奇犽

深藍

***************************

奇犽知道他不能哭 為了深藍他不能哭... ...

 

 

BY 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