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你家人現在在我手上.現在立刻帶著1000兆戒尼.到東街的23巷第五間破屋來!!不然他們就完蛋了! 
小傑:你好!我是小傑!很高興認識你!︿︿ 

歹徒: 你家人..在我手裡..= =(汗)  
小傑:(恍然大悟)阿阿阿阿阿!!!你!!怎麼可以這樣! 可是你要1000兆戒尼做啥?(天真無邪) 〕 


奇犽:喂?找我幹麻?= = 
歹徒: 你家人現在在我手上.現在立刻帶著1000兆戒尼. 到東街的23巷第五間破屋來!!不然他們就完蛋了!  
奇犽:.....你也太無聊了吧!怎麼可能呢?(喀嚓!掛上電話...)
歹徒:..是真的阿..我抓到你家的清潔管理員而已咩!= =


酷拉皮卡: 喂?(看書中) 
歹徒:你家人現在在我手上.現在立刻帶著1000兆戒尼. 到東街的23巷第五間破屋來!!不然他們就完蛋了!
酷拉皮卡一邊喃喃念道一邊掛電話: (喀擦)現在的人 惡作劇都不打草稿的嗎?真是的(繼續看書)
歹徒: 我應該說族人的...糟糕= =a


雷歐力:嗨~我是玉樹臨風出名的大帥哥雷歐力!是哪位阿?
歹徒:(一陣噁心感)你家人現在在我手上.現在立刻帶著 1000兆戒尼...到..
雷歐力:什麼?你等我!我馬上去!!(怒)衝出門了.. 
歹徒:喂...我還沒講住址..你人勒?= =


西索:喂?
歹徒:你家人現在在我手上.現在立刻帶著1000兆戒尼. 到東街的23巷第五間破屋來!!不然他們就完蛋了! 
西索:啥?哦~那些玩具早就玩壞啦!你要送新的來嗎?


門淇: 喂?我是美食獵人門淇..有事嗎? 
歹徒:你家人現在在我手上.現在立刻帶著1000兆戒尼. 到東街的23巷第五間破屋來!!不然他們就完蛋了! 
門淇: 不行!不行!聲音那麼小!也沒有魄力!再來一次!
歹徒:阿?什麼意思? 
門淇:不行!不行!頭腦太笨了!這樣都不懂!
歹徒:要我再說一次嗎???
門淇:不行!不行!反應太慢了!!算了~你不及格!!(掛上電話)
歹徒狠狠摔上電話:混帳!!我又不是要考獵人執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