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200060083.jpg 

~~~某日早晨~~~
傑:奇犽~~~你看!(拿出一張傳單)獵人百貨公司正在舉辦特價活動耶!
  走嘛!我們一起去嘛!
犽:不要!我這一關還沒破完。
傑:可是它上面寫說「新款的球型巧克力糖特價只要一折」呢......
犽:啊!在哪裡?(搶過傳單)真的耶!小傑,我們一起去吧!
傑:嗯!
 
~~~在獵人車站前~~~
犽:人好多喔!(四處張望)
傑:那就是......傳說中的「獵人百貨公司」!哇!好高哦!應該有100層樓吧!
犽:笨蛋!那棟是新光三越啦!(指著旁邊只有13層樓的建築)這棟才是獵人百貨。
傑:啊......好失望......
犽:你果然是純樸的鄉下小孩。
傑:(搔頭)嘿~~~!
犽:無所謂啦!只要買得到「新款的球型巧克力糖」就好了。
傑:我看看......(盯著傳單)巧克力是在......地下一樓的生鮮超市?(好怪哦?)
犽:走吧!(興奮狀)我快等不及了!

~~~獵人百貨‧1F~~~
犽:嗯......電梯、電梯......
傑:啊!你看!(指著化妝品試用區)那不是西索嗎?
犽:他怎麼會在這裡?
傑:(鼓起勇氣)......西索!
西:哦~~~是小傑呀!
傑:西索,你在這裡做什麼?
西:嗯......你沒看到嗎?我在化妝呀!(手上拿著眉筆)
傑:化......化妝?
西:我的妝掉了。(往臉上撲粉)
傑:(汗)呃、那個......你都自己化妝嗎?
西:沒辦法嘛!我女朋友又不幫我畫,我只好自己來囉!
犽:......你有女朋友啊?
西:那當然!(若有所思的看了奇犽一眼)你們又要去哪裡呀?
傑:我和奇犽要去買巧克力球。
西:這樣啊......(拿出)這個給你們。
傑:這是什麼?
西:咖啡招待券。你們可以到13F找她。
犽:(興奮)真的嗎?
西:說出通關密語還能拿到贈品哦!
傑:通關密語是什麼?
西:「西索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犽:我不太想去了。
傑:謝謝你!那、我們走嘍!
西:喔......呵呵呵!好好玩哦!

 

 


~~~獵人百貨‧B1~~~
犽:我要「新款的球型巧克力糖」所有口味!
售:(笑)是!請稍等一下。
傑:奇犽......你買這麼多,我們根本搬不回去耶!
犽:別擔心!他們會幫我們送回去的。
傑:可是上面寫「此項服務只提供持有獵人執照者」......啊!
犽:(笑得賊賊的)所以說......小傑......
傑:我知道啦。(拿出獵人執照)奇犽你怎麼每次都這樣!
犽:哈哈哈!我們回去吧!
傑:......不要。我想看看西索的女朋友。
犽:西索的女朋友啊......
傑:她應該長得很漂亮吧!
犽:......應該長得和西索一樣。
傑:(汗)......不會吧!
~~~獵人百貨‧3F~~~
傑:3樓是......男裝部。難怪人那麼少。
犽:雷歐力那傢伙一定又在裡面和售貨員殺價吧!
傑:(笑)說的也是。
犽:我們去取笑他吧!
  小傑和奇犽在男裝部繞了一圈,只看到正在試穿皮衣的庫洛洛和正在買「B.O.Le for man」的半藏。雷歐力根本不在裡面。
犽:好怪哦!我以為那個小氣鬼聽到特價一定會來的......
傑:會不會在樓上啊?
犽:(奸笑)......有可能哦! 
~~~獵人百貨‧4F~~~
傑:(汗)這裡是......女裝部耶!雷歐力真的會在這裡嗎?
犽:仔細找找吧!那個色鬼一定就在附近!
傑:......啊!我看到了。
犽:真的是雷歐力啊?
傑:......不是,是酷拉皮卡。
犽:什麼!?(昏倒)
傑:(揮手)酷~~~拉~~~皮~~~卡!
酷:(用衣服遮住臉)你......你們認錯人了。
犽:沒想到和雷歐力相處久了連性格也會改變。
酷:(哭笑不得)不、不是這樣啦......
傑:你在女裝部做什麼呀?酷拉皮卡?
酷:(臉紅)因......因為我的衣服只有在女裝部才買的到,所以才......
傑:好可憐喔......
犽:都是富奸害的......
酷:......(不知道該說什麼)
傑:酷拉皮卡,你有沒有看到雷歐力?
酷:(忙著打包)沒有啊。這裡是女裝部耶!
犽:這就奇怪了......那他會在哪裡呢......
傑:會不會沒有來啊?
  突然,在女更衣室附近傳出180分貝的尖叫聲!
客:(衝出)~~~呀!有色狼!變態呀~~~!
犽:快過去看看!
傑、酷:嗯!
  只見雷歐力全身都是腳印的倒在地上,手中還握著攝影機。
犽:看吧!這傢伙果然在這裡!
酷:(不解)雷歐力在這裡幹嘛?
傑:這個嘛......
犽:這又是什麼?(撿起雷的攝影機)裡面怎麼都是酷拉皮卡?
雷:還給我!這可是我花了一整天才拍到的......
酷:(火紅眼出現)你~~~說~~~什~~~麼~~~?
雷:(跑走)哇哈哈哈~~~!再~~~見~~~了!
酷:雷歐力你給我站住!(追了上去)
  小傑和奇犽互相看了一眼。
犽:他們的感情還真好。
傑:是這樣嗎?

 

 

 

~~~獵人百貨‧7F~~~
傑:奇犽你看!那邊有HUNTER X HUNTER的模型耶!
犽:模型啊?沒興趣。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在賣"Joy Station"的第三代?
(四處張望)......啊、看到了!好像有在接受預定耶!(興奮)我真是太幸運了!
傑:嗯......寫真集、單曲CD、手錶、萬用手冊......哇!還有全世界只發行100張的hunter黃金紀念卡耶!(伸手)奇犽!你快看──咦?奇犽呢?
  小傑在玩具部繞了一圈,只看到正在買玩具弓的爆庫兒和帶著智喜出來買糖果的雲古。奇犽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傑:(喃喃自語)奇犽好詐喔!一定是偷偷跑去看西索的女朋友了!(犽:我說過我沒興趣嘛!)好!看我怎麼把你找出來!
~~~獵人百貨‧8F~~~
傑:揮竿──碰!(打到奇犽)耶!正中目標!
犽:好痛!要我過來就叫一聲嘛!幹嘛用釣竿打我?我又不是魚。
傑:嘿嘿~~~誰叫你丟下我就自己跑走了!
犽:我有我的苦衷。
傑:看西索的女朋友也算苦衷嗎?……難道她真的長得像西索?
犽:(哭笑不得)誰去看她呀!我是來8樓換免費贈品的!
傑:(氣)還跑去換贈品?奇犽你太過分啦!
犽:(心想:……根本說不通)剛剛我跑去預訂"Joy Station"第三代時,櫃檯小姐送了我兩張冰淇淋兌換券,所以呢,我才跑上來的。這樣說你懂了嗎?
傑:喔……那,冰淇淋呢?
犽:(心驚)呃?這個嘛……嘿嘿嘿!都被我吃掉了。
傑:奇~~~犽~~~!!
犽:我、我知道了!我馬上就去買給你~~~!
  過了10分鐘。
傑:哇!好滿足哦!這家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犽:是……是呀。(看著錢包心想:小傑還真能吃……)那……你不生我的氣了?
傑:嗯!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犽:哦……(喃喃自語)原來這就叫做友情啊……(←好像誤會了)
傑:什麼?
犽:沒什麼!(←心情突然變得很好)我們走吧!
 

 
~~~獵人百貨‧10F~~~
傑:10樓是特賣會場耶!奇犽、我想......
犽:不~~~行~~~!
傑:咦?怎麼這樣!我都還沒說我想看什麼......
犽:可以吸引你的東西太多啦!像是......(指)我身後的「釣竿特賣」啦,還有那邊的......
淇:快來看、快來看哦!這個是絕~~~對不會沾鍋的平底鍋!
傑:哇!我想去......咦?
犽:(嘆氣)......還有那邊的「廚具用品拍賣會」。你一定是想買副新廚具給米特阿姨吧?
傑:嘿嘿!被你猜中了!所以說......
犽:還是不行!
傑:(抗議)為什麼?
犽:你沒看到站在台上的是誰嗎?她可是最強悍的美食獵人──門淇耶!
碰上她呀,我們準沒好事!
傑:(難過)可是逛了半天我什麼都沒買到……
犽:(心虛)那……說好只看一下哦!
淇:你們看!還有這個!(從背後拿出菜刀)這可不是普通的菜刀哦! 這刀切起來乾淨利落,完全不費工夫,真可說是刀中極品!
傑:哇~~~!好厲害!
犽:不要鼓掌……(←來不及了)
淇:哦!小傑!你來得正好!(把傑抓到台上)快點告訴他們這把刀有多好用吧!
傑:......啊?我啊?(不安地看著台下的奇犽)
犽:小傑!快下來!別理那個兇巴婆!
淇:你~~~說~~~誰是兇巴婆?!(拿出菜刀)別跑!我要連上次獵人試驗時的帳一起算!
傑:她一定是對我們上次做的握壽司耿耿於懷吧~~~(泣)
犽:(扮鬼臉)生氣會變成老太婆哦~~~
淇:(變成章魚)小鬼~~~給我站住~~~!
傑:奇犽你不要故意激怒她啦~~~

~~~獵人百貨‧13F~~~
  小傑和奇犽好不容易跑到13樓。
犽:(喘氣)呼、呼......幸好我跑的快,不然我現在就是一道料理了!
傑:好倒楣喔!奇犽都是你害的啦!
犽:(無辜)我也沒說什麼啊......
傑:奇犽,我口渴!
犽:我也是......啊!我們去「月巴克咖啡館」喝下午茶吧!
傑:贊成!(心想:你不是不想去嗎?)
伊:(笑)歡迎光臨!
傑:......(盯著看)你不是伊耳謎嗎?
犽:(心驚)......哥哥?
伊:(笑)是你們啊!快點進來吧!
傑:(顫抖)奇犽,你哥在笑耶!
犽:(心想)......很可疑喔!前陣子他才跑去參加他最不屑的獵人試驗,現在他居然又到獵人百貨公司打工......(心驚)難道說......
傑:(滿嘴食物)你知道西索的女朋友是誰嗎?
伊:原來你們遇到西索啊!
傑:嗯!他還送我們兩張咖啡招待券哦!
伊:那......他現在在哪裡呢?
犽:(奸笑)嘿嘿……你好像很在意哦?
伊:......要你管。
傑:我們可以拿贈品嗎?
伊:可以呀。通關密語是......?
傑:「西索是世界上最厲害的魔術師」!
伊:哦~~~呵呵呵!好高興哦!
傑:......?
犽:我有不祥的預感。
伊:來!小傑!這是你的贈品。
傑:好可愛!是西索的紀念撲克牌耶!
伊:奇犽你也唸吧!
犽:我不想要。
伊:(殺氣)不行!這是哥哥的命令!
犽:好......我唸就是了。......嗯......「西索是......嗯......魔術師」。
伊:好。這個給你。
犽:為什麼我只有鬼牌?
伊:好了,小傑,你現在可以告訴我西索在哪裡了吧?
傑:喔,他在......
犽:(搶著回答)他在化妝部和女售貨員打情罵俏!
伊:什~~~麼~~~?!騙人!這一定是騙人的!(←本來就是騙人的)
嗚~~~西索你給我回來~~~!
傑:奇犽,你好像把他弄哭了......
犽:唉......真是揍敵客家族的恥辱。
傑:為什麼?(←單細胞)
犽:嗯……(視線飄向窗外)女人的心比較脆弱!多愁善感的花朵容易枯萎!巧克力口味的棒棒糖最好吃了!哈哈哈……我們回家吧。
傑:什麼啊!我怎麼不懂?
~~~回程~~~
  小傑和奇犽滿足地坐在可以直達一樓的透明電梯上準備回家。一路上,他們透過玻璃看到正在表演菜刀雜耍的門淇(淇:沒看到我在洩忿嗎?)、把整套HUNTER X HUNTER模型買回家的糜稽(犽:呼……幸好我沒有遇到他)、被酷拉皮卡用鐵鍊吊起來鞭打的雷歐力(傑:(難過)......我總覺得是我們的錯。犽:唉呀!不要放在心上嘛!),還有追著西索不放的伊耳謎。
犽:哇!真不愧是傳說中的獵人百貨!都要打烊了還這麼熱鬧!
傑:結果我們還是不知道西索的女朋友是誰……唉!
犽:(敷衍)喔……是呀。
傑:我們回家吧!不然米特阿姨又要擔心了。
犽:嗯!我看看……啊!糟了!
傑:(緊張)怎麼了?
犽:嘿嘿嘿……我不小心把所有的錢都用光了!
傑:那怎麼辦?我也沒帶錢出來……對了!
  小傑和奇犽互相對看了一眼。
傑、犽:(轉身)酷拉皮卡~~~!雷歐力~~~!你們在那裡?快來救救我們呀~~~
~~~落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波 的頭像
恰波

HUNTER X HUNTER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故事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