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584124190.jpg    

大家有看過愚人節那篇文章吧?

今天和同學自己又想了想...KUSO一下

大家也一起想想...動動頭腦^_^

 

小傑說:我找到爸爸了!

奇犽:我最討厭吃巧克力球了!

庫拉皮卡:我是男生...   (這個很有爭議吧...看看就好)

雷歐力:我喜歡男生...

旋律:我重聽(ㄓㄨㄥˋ)聽!

瑪奇:我今天要跟西索約會~

小滴:我是記憶大賽冠軍喔!

俠客:我沒有手機=_=

庫洛洛:我從沒有用過髮膠!!

 

哈哈...有想到更適合的或新想的嗎?

回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