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有點無言...)

話說四月的一個下午,風和日麗,萬里無雲……
奇犽從糖果店買了N袋巧克力球糖,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時,他發現街上聚集了一大堆人。

對未知事物有著近似瘋狂探索精神的獵人之血在奇犽體內沸騰了!(說白了就是想看熱鬧啦……)

好不容易擠進人堆,奇犽看見一個紅衣銀髮的少年正趴在地上努力的嗅、嗅、嗅。
不知怎的,他對這位少年產生了莫名的親切感……

奇犽:我的頭髮很柔順。
犬夜叉:我的頭髮很飄逸。
奇犽:我的髮色是高雅的銀色。
犬夜叉:我的髮色是高氣的銀色。
奇犽:我的衣服很多很多。
犬夜叉:我的衣服千年不換。
奇犽:我的指甲很厲害(變手中……)
犬夜叉:我的指甲也很厲害。(從沒剪過……)
奇犽:我想吃巧克力球,圓的。
犬夜叉:我很想要四魂之玉,也是圓的。
奇犽:我是可愛的貓人。
犬夜叉:我是英俊的犬人。
奇犽(凝視……)
犬夜叉(凝視……)

只聽“啪!”的一聲,奇犽變成了Q版的貓臉,犬夜叉變成了Q版的狗臉。

兩人興奮地拍著對方的肩膀,並且親切的互相同好。

“喵喵!”
“汪汪!”
“喵喵喵!”
“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