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很胡扯的笑話...可見這篇文章的作者很討厭雷歐力...@@"

 

 

小傑:「酷拉皮卡、奇犽、雷歐力快點,你們看,那裡有鬼屋耶!好像很恐怖的樣子,我們進去看看吧!」

小傑拉著奇犽率先跑到鬼屋,奇犽看到服務員時大吃一驚。

 

奇犽:「哇!真是太專業了,連服務員都長得跟鬼沒有兩樣,嚇死人了。」

奇犽看到富蘭克林,馬上拍拍胸脯,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富蘭克林:「請各位分成兩人兩人一組進入鬼屋。」

 

此時酷拉皮卡心裡老大不爽,兩個人!小傑和奇犽一定會同組的,那我豈不是要和那個老頭子一起進去了,

噁!說不定那變態會趁黑偷亂摸咧!─.─

 

幸好彭絲和庫爆兒也剛好也跑來鬼屋,酷拉皮卡立刻向彭絲對她施展美男計。

酷拉皮卡撥了撥秀髮:「彭絲,我們兩個一組一起進去吧!」

 

*0*→彭絲:「好啊!沒問題,我們快點進去吧!酷拉皮卡,你要保護我喔!」

彭絲馬上踹開庫爆兒撲進酷拉皮卡懷裡。

 

奇犽:「小傑,那我們就跟在酷拉皮卡後面吧!」奇犽和小傑也跟在酷拉皮卡之後進入鬼屋。

雷歐力:「什麼?喂!你們也太不夠意思了吧!丟下我一個,要我跟這個小鬼一組。」雷歐力嫌棄的瞥了庫爆兒一眼。

庫爆兒:「天啊!我怎麼那麼慘,居然跟變態同一組,真正衰的人是我吧!」><

 

鬼屋內黑漆漆的一片,彭絲挽著酷拉皮卡心想,鬼怪趕快出來嚇我吧!那麼到時候我就可以投懷送抱了,喔!酷拉皮卡。

奇犽很無聊一路吃著巧克力球,小傑舔著雙淇淋,兩人跟在酷拉皮卡後頭。

啊~~~~雷歐力和庫爆兒則在最後,抱在一起一路狂叫。

 

奇犽:「真無聊,根本沒什麼嘛!什麼吸血鬼、貞子,這種東西,早在我三歲的時候被我老爸一個人丟到臭水溝裡時就不怕了,雷歐力那老頭真是標準的有色無膽。」奇犽把吃完的巧克力球盒往後丟,剛好砸中在後頭的雷歐力。

 

「啊~~~~救命啊!」雷歐力嚇得跳到庫爆兒身上。

庫爆兒:「死變態快下來啊!你很重耶!鬼叫什麼?」

雷歐力:「剛……剛剛好像有東西砸中我的頭。」雷歐力嚇得全身發抖。

庫爆兒:「你你……你不要嚇我……」庫爆兒吞了吞口水說。

 

小傑:「你做什麼?」小傑走著走著,手突然被人拉住了,他回頭問。

花子:「我……我我是怕你迷路了,所以我才牽你的手帶你出去啊!」b!!!花子看到小傑臉上鎮定的表情,去!這小鬼怎麼都不怕的。

奇犽:「哈~~~~~~愛睏!這樣就想嚇人啊!你們化妝的技術也未免太差了吧!」

奇犽:「讓我教教你們,想嚇人的話,第一步就是先要畫個嚇人一點的妝,吶!像後面那個鬼吼鬼叫的傢伙學著,你只要照他的臉畫的話,保證你嚇跑整條街的人。」奇犽指的就是雷歐力。─.─

 

當奇犽正覺得太無趣時,突然一陣陰風吹過。《其實是用電風扇吹的啦!》

剝落裂夫:「巧克力好呷無?」一隻倒掛在天花板木乃伊陰森森的問著奇犽。

 

庫嗶:「把眼睛還給我~~~」另一隻獨眼怪由地板冒出。

「看到鬼~~~~~」奇犽被突如其來的鬼叫嚇到,張著沾滿巧克力醬的嘴大叫。

 

小傑:「咦!剝落裂夫、庫嗶好久不見,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小傑反而很開心的跑過去向那兩隻鬼打招呼。

庫嗶:「原來是小傑啊!喔!其實我們兩個是走在路上時被這裡的老闆發掘到,他說我們兩個長相,剛很適合這份工作,所以我們就來這裡打工啊!」

奇犽:「那個老闆還真是有眼光啊!」@.@

 

雷歐力:「小傑、奇犽、酷拉皮卡你們在哪裡~~~~~~」雷歐力在後頭嚇得大喊。

小傑:「雷歐力我們在這裡~~~~」

雷歐力一聽到小傑的聲音就立刻和庫爆兒跑過去,剛好庫嗶和剝落裂夫也回過頭向他們打招呼「嗨!」

雷歐力:「媽呀~~~~~妖怪啊~~~~~~~~」雷歐力嚇得手軟腳軟跳到奇犽的頭上。

庫嗶、剝落裂夫:「你工啥咪?找死。」你自己不是更嚇人,我們兩個都沒說被怪獸嚇到咧!

奇犽:「奧利多變態老頭子,還不趕快給我滾。」奇犽臉色鐵青的把雷歐力從頭上給狠狠的揣了下來。

 

雷歐力被奇犽扭倒在地後,馬上遭到所有人的圍歐,奇犽的16噸手刀攻擊外加剝落裂夫的蹦帶窒息綑和庫嗶髮鞭術+小傑的飛踢。《唉!真是太……太慘忍,不過我喜歡!^_^繼續啊!我當作沒看到。》

而彭絲和酷拉皮卡一路走來都很平安,都沒什麼怪物出來嚇他們,大概那些人都知道彭絲的帽子裡面有毒蜂,所以才不敢亂跑出來找死。

彭絲:「酷拉皮卡,我們回頭去找小傑他們吧!」

彭絲眼看快逛完鬼屋了,馬上叫酷拉皮卡回頭找小傑和奇犽,我都還沒有抱到咧!這麼好的機會不好好把握怎麼行呢!

「救救偶!」彭絲拉著酷拉皮卡回頭去找小傑和奇犽,但是卻看到一個人歪歪斜斜的撲跌在她身上。

 

彭絲:「啊~~~~」彭絲看到被打得鼻青臉腫的雷歐力時,被嚇得尖叫出聲,帽子裡的蜜蜂也跑出來攻擊雷歐力,天啊!那張臉比鬼還恐怖。

小傑:「住手,彭絲!他是雷歐力。」

彭絲:「什麼?!真是的,長得醜就算了居然還敢跑出來嚇人,活該!叮死他算了。」不過今天幸好彭絲要出來玩,所以特地換了頂普通蜜峰的帽子。

 

@#@雷歐力已經被k得快不醒人世了,此時有個人卻跑到雷歐力的面前,那個人右手帶著手套,左手拿著經文,還有著一雙很濃的眉毛。

除靈師:「我剛才在外頭就發覺到這裡的妖氣很濃,想不到居然會出現這麼醜陋的妖怪。」除靈師看著倒在地上的雷歐力。

除靈師:「小朋友!你們讓開,讓我來制服這隻妖怪吧!」除靈師將酷拉皮卡等人擋在身後,拿起經文拿著咒語。

除靈師:「媽咪媽咪吽!」除靈師念完咒語後,手中的經文立刻綑住雷歐力。

雷歐力:「嘔!喂!你搞什麼?」雷歐力被驚醒後,吐出一堆白沫。

 

除靈師:「天啊!小心!馬上停止吸呼,想不到這隻妖怪妖力居然這麼強,他的毒液竟然可以把我的咒文給熔掉,看來不出絕招是不行了。」除靈師看到雷歐力吐出來的白沫真是又臭又髒,也忍不住摀起鼻子。

除靈師:「啊!廣大靈感菩薩!封印在我右手的百鬼啊!將這隻極噁的妖孽吸進阿鼻地獄吧。」那名除靈師唸著咒語,然後將右手手套拔開,他的右手居然是一隻鬼手,手中立刻產生了旋流。

雷歐力:「啊~~~~救郎喔!我是冤枉的!」就這樣除靈師把雷歐力吸入了鬼手裡。

小傑、奇犽、酷拉皮卡等人看得目不轉睛。

眾人一起鼓掌叫好:「真是太感謝你了,終於除掉這個死變態了。」

 

小傑:「偶像!我可不可以跟你要簽名?」小傑忍不住尖叫,一臉的崇拜拿著筆向除靈師要求簽名。

除靈師:「沒問題!」除靈師在小傑的背上簽上了他的名字和稱號。

小傑:「謝謝你,夜野先生。」小傑死命的拉著除靈師的鬼手,喔!能握到夜野先生的手,我這一輩子就都不洗手了。

奇犽:「太好了,沒有了那隻怪獸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玩了。」

酷拉皮卡:「耶!Give me five。」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互相擊掌道好。

雷歐力:「救命啊!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而雷歐力就在鬼手裡拼命的掙扎哭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