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一 

獵人考試期間,飛行船上。 
外面是璀璨的夜景,兩個剛剛成為夥伴的小男孩在窗邊興奮地談話。 
奇犽:要是我拿到獵人執照,第一件事就是把我那一家子抓起來,狠狠撈上一筆! 
小傑(單純):奇犽的家人很值錢嗎??? 
奇犽四下看看,確定附近沒人後,湊到小傑耳邊輕輕地說。 
“告訴你一個秘密,不准告訴別人哦~~~其實我的曾祖父是外星人E.T來著……” 


場景二 

友克鑫城的旅團基地。 
小傑和奇犽被旅團成員抓到基地後,竟然看見了一張熟悉而又變態的面孔—— 
西索!!! 
“啊!!!”小傑不禁驚叫出聲。 
信長看看西索,又看看小傑,問道:“怎麼?看見認識的人了?” 
“是……啊!不是!”意識到自己失言了的小傑一時也不知如何回答,一滴冷 
汗從他額上流下。 
正當奇犽準備開口說話時,信長扭過頭去,對身後一位十分美麗的紫髮女子大聲說道。 
“瑪奇,跟你說西索有戀童僻你還不信!還是接受我吧。” 


場景三 

友克鑫城,汽車上。 
被鎖鏈縛住的團長久久地凝視著身邊的酷拉皮卡。 
“你在看什麼?”酷拉頭也不回,漠然地問。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鎖鏈手竟然是個女的。” 
“我有說我是女的嗎?別被表面現象蒙蔽了。” 
說完,酷拉脫下假髮,抹去了嘴上的口紅。 
團長看著酷拉,深邃的雙瞳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過了許久,他才悠悠地開口。 
“……這不還是個女的嗎……” 


場景四 

一座破舊的小房子內。 
從旅團手中換回小傑與奇犽後,酷拉皮卡就一直高燒不退。 
“我的笛聲都不見效……”旋律一臉擔憂的表情。 
“今天燒再不退,儘管會有風險……還是找醫生來看看比較好。”仙派接著說。 
這時,雷歐力一臉凝重地從門外走進來。 
“今天一定要把酷拉皮卡送到醫院才行,而且我們也要住進去。” 
“為什麼?”旋律與仙派同時問道。 
雷歐力揚揚手中的宣傳資料,神情激動地大聲說:“看看這個!!吃了那麼多退燒藥都沒用,酷拉肯定是得非典了啦!!” 


場景五 

無邊無際的原始森林中。 
有人說,天上的星星是古代英雄的亡靈。然而此時,
金——這位歷史上最偉大的獵人之一——在仰望漫天星辰時,想到的卻是他的兒子。 
“小傑……現在應該已經有十二歲了吧……不知道長得有多高呢。” 
金一邊撫摸著身邊沉睡的怪獸,一邊無奈的笑著。 
“對不起呢,小傑。不是爸爸不願見你,而是我實在是有苦衷呀……” 
說著,那原本在輕輕撫摸著的手突然加重力道,一拳打在怪獸的身上。 
怪獸顯然很不滿自己被打醒,探起頭來,冷眼看著自己暴走的主人。 
“可惡~~~~~~這什麼鬼森林呀,走了幾年都沒走出去!!!!” 
<金大人,你還是承認自己迷路了吧……>
 
 
場景六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兩個男人久久地站立著,望著遠方變幻的雲彩。 
西索緩緩地開口了——“總之,小傑是我的獵物,不准你對他下手。” 
“恩,知道了,我可不想在工作之外還樹立敵人。”伊路迷平靜地回答,眼中 
看不出一絲漣漪(根本就是一片漆黑)。 

…… 

等西索走後,伊路迷摸出了一大打隨身攜帶的五寸釘,又不知從哪拿出了一個 
滿是釘子的草人,像刺蝟一樣。草人上貼著一張破破爛爛的紙,隱約可以看見 
上面寫的是“西索”兩個字。 
他狠狠地把五寸釘釘進草人體內,一邊釘一邊碎碎念。 
“叫你移情別戀,釘死你釘死你~~~~!!!……”            
 
 
 
場景七 
又是旅團基地。 
冷色的光線照在水泥板上,凝重,好像也在考驗人的耐心。周圍是死一般的寂 
靜,只有不知從哪傳來的水滴聲,滴答、滴答…… 
是俠客首先打破了沈默。“團長,你決定吧。我們是留下,還是離開?” 
“我們離開。”出人意料的,團長很快就給出了回答。 
這簡短的四個字如同一枚重磅炸彈在周圍炸開了,首先叫囂出聲的是信長。 
“團長!!!那鎖鏈手怎麼辦?窩金的仇怎麼辦?!” 
“信長,你聽我說……” 
“難道我們因為一個無聊的預言就要離開??!!!” 
“不是的,這個……” 
“團長,你一直是我最佩服的人!!你必須要給我一個可以信服的理由!!!” 
團長長的歎了一口氣,像是下了很大決心地開口說道:
“其實是這樣的。這個地方太陰暗潮濕了,大熱天的我又總得穿著皮毛大衣,都長蝨子了……” 


場景八 

街心花園 
和旅團之間的糾纏終於結束了,走在與小傑他們碰面的路上,此時的酷拉皮卡只覺得一身輕鬆。 
遠遠看到坐在花園長椅上的一個熟悉的背影,而兩個孩子正在草地上大吃特吃。 

這時,一陣清脆的手機鈴聲劃破了早晨的薄霧。 
“嗨,知道我是誰嗎?”手機中傳來極具磁性的男性聲音。 
酷拉低下頭,金色的頭髮遮去了他一雙湛藍的眼睛。他柔聲回答:“雷歐力呀……”
“很好。那麼,那個……你帶了嗎?” 
“呃?”酷拉鄂然。“什麼?……哦,抱歉,雷歐力,我忘了……” 
“有沒有搞錯?一碗面錢你欠了這麼久!!!”手機那邊的人顯然已經暴走了。 
“在我改變主意之前,你馬上給我消失!我可不敢擔保轉過身看到你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我數三下,一、二——……” 


場景九 

枯戮戮山,奇犽家。 
柯特是揍敵客家五個兒子之一。 
雖然年齡很小,但他身上完全看不出小孩子的純真,平日沈默寡言,不苟言笑。 
就是這個看似冷酷無情的殺手,卻對他的三哥——奇犽,有著十分深厚的感情。 

為什麼?難道是奇犽身上有什麼過人的魅力嗎? 
現在終於找出原因了!!!!!
話說這天柯特走進了奇犽的房間。 
奇犽:哦?柯特?怎麼了? 
柯特;……………… 
奇犽:恩、恩。 
柯特:……………… 
奇犽:是嗎?原來是這樣子呀。 
柯特:……………… 
奇犽:不行! 
柯特:……………… 
奇犽:算了,隨你吧。 

(眾人:………………。奇犽:怪了?你們怎麼都不說話?) 
                                                    (↑我還是搞不懂柯特....而且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